鸢寄试图咕咕咕

不做人失败了:-D今天也有好好更新

【all27/论坛体】来聊聊彭格列各部门的奇葩录取要求(上)

上一篇连载写倦了,大家应该也看倦了,于是打算快乐搁置😅

随便搞搞,尽量一发完,完不了就两发,再完不了就坑掉。

论坛体,我永远的快乐老家(´▽`)

 

【灌水】来聊聊彭格列各部门的奇葩录取要求

 

如题,楼主技术部新人,被入部考核搞得心态崩溃,来论坛寻找快乐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 

1L打工人打工魂

缓缓打出一个问号:?

技术部,很难吗?

 

2L旁门左道牛逼症

摸摸楼主,别生气嗷

一群武斗派不要看不起技术流谢谢,没有技术部的支援你们怎么快乐拆家?

 

3L楼主

楼主不生气,楼主只想知道其他部门有多惨,快说出来让我乐一乐

 

4L

啊这,那让我们随机挑选一位幸运嘉宾讲述自己的悲伤故事@打工人打工魂

 

5L打工人打工魂

别叫我,没结果,我们部门不准说脏话,我害怕我说着说着就激动骂娘

 

6L

惊了,彭格列堂堂世界第一黑/手/党,哪个部门这么离谱?

 

7L

压一支92F型的伯莱塔,lss是岚组的

 

8L打工人打工魂

答对了,没奖励

 

9L上司爱情szd

我来,我手机能自动和谐脏话

 

10L

什么Σ(・□・;)

原来真的有人会买技术部的那个诡异软件吗?

 

11L打工人打工魂

你别说,买得人海了去了。奈何本人战损账单太长,穷苦人家负担不起,所以@上司爱szd 搞快点搞快点,就等着看你吐槽慰藉我心

 

12L旁门左道牛逼症

我作证,技术部平分了大波奖金🤭

 

13L

ls你……

果然坐拥两位巨佬的技术部说话就是硬气

 

14L上司爱情szd

我来了。

槽点太多,那我就先从不能说脏话开始说起。众所周知,我们部门忠诚度高到离谱,因为我们幸运地拥有了一个十代目死忠上司。

但是、但是我没有进岚组之前,从来没有想到过入部考核会离谱到这个地步。

试问哪个部门会以可能接触十代目为由禁止成员说脏话??

且不说彭格列是个什么组织,谁会对着上司的上司爆粗口啊?分分钟回家吃自己好吧??

最重要的是,我就问,哪个【哗——】舍得对十代目说脏话?勇敢站出来,留你个全尸:-D

 

15L

感受到了,都感受到了。

不但感受到了ls的愤怒,也感受到了ls对十代目的可怕厨力

 

16L

真正的圣徒,要学会把一切可能对自己的卡密sama造成负面影响的东西提前解决,以绝后患……

 

17L打工人打工魂

试问彭格列哪个不爱(是敬爱!是纯粹的敬爱!)十代目呢?十代目又温柔又体贴,还会在你被迫加班的时候把你上司带走放你加班。

想不出来不厨十代目的理由。

 

18L云与空

云组打工人默默点了个赞👍

 

19L楼主

逮住ls!小乖乖,来讲讲你的故事~

 

20L旁门左道牛逼症

完了,技术部又疯了一个😅

 

21L云与空

我没啥好说的,就,滚去练猫步了

 

22L

练猫步,你该不会是有什么猫病吧?

 

23L旁门左道牛逼症

ls好好说话。

是练走路无声吧?我记得云守睡觉一点点响动都会醒。

 

24L我对首领一片真心

你真信云组入部练猫步是为了不打扰云守大人睡觉?

三句话:1、你一年能有3个月在意大利总部见到云守大人我跟你信

2、首领直属保卫部门Convoglio选拔指标之一是安静无声不影响十代目工作生活

3、云组常年在Convoglio选入比例排行榜里和岚组保二争一

好了,现在继续辩

 

25L

⬆️三句话👌,让水友为我心肌梗塞

 

26L

不、不用辩了,懂的都懂

 

27L

乍一看极度ooc,细一想十分合理

 

28L旁门左道牛逼症

技术部提供了技术支持😄

测试音量和振幅的机器就是我主导研发的O(∩_∩)O~

 

29L云与空

!!!

就是你让我们被操练成这个鬼样的啊?!

 

30L浮云当空

托你的福,我们云组人现在真的是人均浮云了(:」∠)_

 

31L上司爱情szd

啊,我好像有点体会到楼主的快乐了。

 

32L打工人打工魂

快,下一个!

@沉迷拳击不可自拔

 

33L

看名字识部门系列,是晴部吧?

 

34L沉迷拳击不可自拔

嗯,很明显吧

大概了解是什么情况了,那我开始了。

很简单,加入晴部之前,我以为我是个奶妈,就这样。

 

35L

……

 

36L

……(竟不知说什么是好

 

37L楼主

嗯嗯,基本了解了。

想问问奶妈的拳击学得怎么样了?

 

38L我对首领一片真心

我也了解了,lz就是自己疯了之后试图把大家一起拖下水……

 

39L沉迷拳击不可自拔

回lz,学得很好,大概就是反复被一拳头打倒的的水平吧。

不过部门前辈安慰我说很快我就会进化成合格的拳击手了(ーー;)

 

40L

哀莫大于心死……

 

41L

晴组人内心os:谁tm想从奶妈转职拳击手啊?!!

 

42L云与空

谢谢,很有代入感,已经开始生气了😡

 

43L上司爱情是真的

好吧,为了安慰晴组人,再讲点岚组人心酸史

大家给我腾个楼成吗,想说的有点多。

 

44L打工人打工魂

结合上下文差不多猜到你想说什么了。

请尽情地开始

 

45L楼主

搬小板凳坐等【乖巧.jpg】

 

46L

乖、乖巧Σ(・□・;)

楼主你能不能别讲鬼故事

 

47L楼主

你在说什么呀,难道我不乖巧吗?

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听大家的倾诉啊^_^

 

48L

……我懂了🤐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747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