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寄试图咕咕咕

不做人失败了:-D今天也有好好更新

【all27/论坛体】来聊聊彭格列各部门的奇葩录取要求(中)

不标(2)是我最后的倔强……

明天一定完结它!!!😓

另外重金求几个论坛id,起名废哭得好大声T_T

不知道需不需要解释一下,组别是根据主要火焰属性,部门是按职责,两方是交叉并行的。

 

【灌水】来聊聊彭格列各部门的奇葩录取要求

 

49L

@上司爱情szd

孩子已经饿的嗷嗷叫了——

爆料什么时候来——

 

50L 打工人打工魂

打工人托我登他号说一声,岚组集体加班,估计 @上司爱情szd 也加班去了。

 

51L 楼主

为什么关键时刻会加班啊╰(‵□′)╯

狠狠地怒了!

 

52L 云与空

emmm……现在看来,按时下班的云组还是不错的

 

53L 浮云当空

你是指每天按时上班领取被打指标,下班上交记录,不合格退回加班被打的云组吗?

 

54L 云与空

@浮云当空 居然是战斗部的大佬吗?!

我们情报部主要还是在库洛姆大人手下练啦……

被打指标虽然有,不过库洛姆大人和云雀大人商量过,基本是在情报部被打……相对来说生活还过得去

 

55L 旁门左道牛逼症

情报部也不要高兴得太早鸭

据我所知,云守大人会不定期降临你们的组别综测,随机挑选几位幸运儿对打诶

 

56L 浮云当空

⬆️其实就是当人肉沙包。

虽然进步确实很快就是了

 

57L 浮云当空

而且加班被打,会给足加班费。

只不过,每次面对这种加班费心情都很复杂

(:」∠)_

 

58L 打工人打工魂

这么一说,岚组有时候加班费比工资还高

 

59L

……一时间竟不知该同情还是羡慕

 

60L

不对啊,既然如此岚组的打工人怎么会这么穷,吃喝/女票/赌去了吗?

 

61L 打工人打工魂

替他澄清一下,并不是。

另外你相信岚守大人会让这种人进岚组吗?

除了首领直属部门,就岚组和十代目大人接触最多

 

62L 

如果某人让十代目对云组产生失望不满的情绪,云守大人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真的

 

63L 我对十代目一片真心

死亡有时候是一种奢侈品

 

64L 浮云当空

⬆️拷问部经典语录

部门选择前有幸参观过一回,再次坚定了绝对不选拷问部的决心

 

65L 我对十代目一片真心

只要你心理承受能力强一点,雾属性幻术师进拷问部其实挺不错的。

福利很棒,三班轮休,最高待遇是上一个月班,放一个月假,还配备24小时随叫随到的心理医生。

 

66L 努力进蛤蜊!

听起来还蛮不错的样子?

 

67L 老咸鱼一只

新人,别信幻术师的鬼话。

他前几年也一定是这么被前辈骗进去的

 

68L 上司爱情szd

属性组别不好挑的

岚组前辈我,只能用最后一口气告诫你:不想死就千万别选行政部!!!

 

69L 打工人打工魂

这号正主就是岚组的,现在正在拷问部当心理医生的后援。

所以我就说工作无关的技能不要会太多,也不要写上简历,看,被拉壮丁了叭。

 

70L

岚组不一定是行政部的,但是一定是最多才多艺的

 

71L 上司爱情szd

啊,我缓过来了。

@打工人打工魂 没点别的才艺不要妄想进岚组,你以为,岚组入组竞争激烈程度全场最离谱,是假的吗?

 

72L 浮云当空

我一直知道岚组竞争可怕,但是也一直没搞懂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试图挤进去。

@我的上司szd 可以解答一下吗?

 

73L 努力进蛤蜊!

+1

 

74L

+2(胡乱猜测是有什么隐藏福利?

 

75L

+3(ls分析有理

 

76L 我的上司szd

那我悄悄说:因为岚组可以优先选择各种彭格列节日福利和纪念品,还有机会接触所有大人,尤其是十代目大人。岚组,究极追星圣地!

 

77L

?“还有”这个词前面有内容吗?

 

78L 我对十代目一片真心

呵呵,猜到被屏蔽的是什么了

 

79L

我要匿名控诉岚组和技术部狼狈为奸!!

 

80L老咸鱼一只

已经佛了,今年也是辛辛苦苦蹲抢节日福利的一年呢……

 

81L

我梦寐以求的十代目签名家族合照……

汪的一声哭出来😭

 

82L

匿名抗议岚组和技术部垄断福利!!

 

83L

我只是在想,代表色钢笔秒空,这合理吗?!

 

84L 老咸鱼一只

_回83L,有什么不合理的。就那点供应量,放隔壁加百罗涅家族也是个秒空的命,更别提几个家族的人一起抢了

 

85L 云与空

许愿今年某神件复刻🙏

 

86L

同求

@旁门左道牛逼症 来看看群众的呼声!

 

87L 旁门左道牛逼症

勿cue,狼狈为奸的技术部不负责选节日福利单

 

88L

我没骂过技术部!爸爸求一个黑箱!

 

89L

节操呢??

 

90L

在福利品面前要什么节操啊

爸爸加我一个!!

 

91L 楼主

群魔乱舞了属于是。

 

92L

刚刚lz去干啥了?

 

93L 楼主

_回92L,去勾搭了一个门外顾问的大佬

 

94L

!!

已经开始开始兴奋了!

 

95L老咸鱼一只

辣个部门终于要来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碎碎念放在这里

以下可以跳过,真的。

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…_(:_」∠)_

昨天有事没更(好吧我承认昨天没有什么事可以折腾一整天),上线偷偷瞄了一眼,发现没有催更,于是连评论都没敢回,滚去快乐摸鱼了。

我道歉🙏

我向所有昨天留言的小天使们道歉🙏

我向昨天可能有的等更新的朋友们道歉🙏

我发现更文会给我一种我今天把正事干完了的虚假自信……

另外征求一下意见,下一篇写什么?

评论(13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